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[當台灣女孩遇上ABC男孩] 偶像劇式的浪漫情節其實一點也不遙遠

美國。洛杉磯

繼上篇與ABC的相處之道後,隔了好久沒寫文章,突然想到有事情可以來記錄一下,大概是一篇集合遊記的流水帳 :)




桂格哥是在LA念大學,現在家人們也都住在那裡。五月的時候,我們回去LA,不過我因為大學的時候也去過洛杉磯玩了,所以這次的行程非常隨性!唯一一個我指定的地點是天文館Griffth Observatory 看夜景,在這裏晚上可以眺望洛杉磯市區,非常適合情侶約會 ❤️

這次旅行我們很不巧的正好遇上了洛杉磯幾年來最大的一波雨季,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了一次浪漫的約會機會 (笑)

當天我們算好時間大約晚上七點開車上去Griffith Obsorvatory,美國夏天都很晚天黑。我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從傍晚看夜景到晚上,白天晚上兩個願望一次滿足。不過當我們上山時已經開始有點烏雲密佈,知道很快就要下雨,拍完照後我們跑到天文館裡參觀。裡面有個叫做Tesla的發電儀器,還有一些天文知識,有興趣的人可以逛逛。



出來的時候不出所料,雨真的超級大,還記得我們兩個對看一眼後有默契地決定衝了,一路手牽手跑回停車的地方,不過雨真的太大,短短兩分鐘路程我們全身就濕透了... 

回到車上我們看著彼此馬上吻了對方,看著兩人狼狽的樣子笑了。這個笑容包含了相愛、寵溺、了解對方的心情。我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真的有可以用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情侶。偶像劇中在雨中狂奔後的熱吻原來這麼真實浪漫,是種發自內心,看到對方情不自禁就想要碰在一起的感覺 ❤️ 

真的很謝謝桂格哥對我的包容跟愛護,兩個完全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磨合起來其實滿辛苦的,不過維持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信任,我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開對方的手(是對習慣隨時牽手、隨時表達愛意的情侶 XD)

11月拐了桂格哥跟我一起回台灣探親,到時候再來記錄一下ABC遊台灣的趣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